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召开 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2019年121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办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汪军民主任对我办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克服收尾工作的繁杂,助力军运会,支铁项目征拆和办证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外资项目世行二期和亚行三期项目顺利关账,世行三期项目全面铺开。二是市场化经营逐步做大做强做实,逐步树立品牌。三是新外资项目策划实现良性滚动发展好势头。四是不断加大自身建设,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五是爬坡过坎、登高望远,全办改革转型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办领导对全办干部职工在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全体员工寄语“团结”、“梦想”、“拼搏”六字希望。一是团结是第一位的。坚守团结、方向一致,步调协调、统一发展,才能正确前进。二是敢于梦想。以支持武汉经济发展为基本目标,以城投未来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引,融入城投集团建设版块,立足外资项目全周期服务,做强咨询服务,成为湖北省建设开发领域利用外资主导企业,成为武汉市城投集团工程咨询服务的特色品牌为大家的共同事业梦想。三是共同拼搏。在单位整体进行企业化改造转变拼搏过程中,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拼搏!提升和超越自我,以适应未来职业化发展和经营市场化竞争,满足单位发展需求!

明确了2020年重点围绕以《城建外资办发展战略规划(2020-2025)》和《三年关键行动计划》为线路目标,推进外资办转型落地工作。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实施世行三期项目,履行好省级牵头项目办武汉子项目办和武汉子项目全过程代建单位职责二是抓住外资项目策划主业不动摇,力争实现外资项目良性滚动发展;三是继续做大做强咨询业务,积累总结经验,强化竞争意识,锻炼人才队伍,提升咨询服务水平,树立咨询品牌;四是加强对控股企业优士通检测站的管控力度,持续提升经营水平;五是克服困难,完成支铁项目收尾工作;六是持续维护单位团结稳定和转型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李福星同志、副主任王建军同志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继续保持时不待我,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我办改革转型发展的事业推向前进!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