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召开外资项目年度审计进点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2020年4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金融与外资处马晓强副处长在外资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外资项目2019年度审计进点启动会。会议听取了城建外资办汪军民主任对亚行贷款武汉城市环境改善项目、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智能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2个外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2019年度外资项目审计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马副处长肯定了近年来城建外资办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的工作态度,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审计工作时间紧迫,要做好沟通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要创新审计工作方法,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争取顺利完成外资项目审计工作。

市审计局金融与外资处相关审计人员、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副总会计师赵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