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国圣副总经理检查城建外资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2020年4月2日,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圣先后来到世行三期交管子项G4标施工现场、优士通车辆检测站,检查城建外资办复工复产情况。城建外资办党委书记李福星、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副总工程师孟文胜陪同检查。

G4标工地,城建外资办副总工程师孟文胜汇报了世行三期交管子项基本概况、复工情况及防疫工作措施,汪国圣副总经理对文明施工围挡措施、渣土清扫清运措施、现场防疫措施提出强化建议。

接着,汪国圣副总经理来到优士通车辆检测站检查防疫防控及复产情况。汪国圣副总经理主动配合,在出入口进行健康核查登记预检,对场站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细致检查,对生产经营恢复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汪国圣副总要求,要坚持依法防疫与正常经营相结合,严格管控出入人员、车辆,为客户提供口罩,为车辆进行消毒,在服务窗口处设置隔离带,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将防疫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细处。在做好消杀防控的同时,抢抓市场机遇,提高生产效率,提高服务水平,争当疫情时期创新创效的生力军和排头兵。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建通公司董事长胡鹏等陪同检查优士通车辆检测站复产情况。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