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莅临我办指导外资项目2019年度审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3

2020年4月22日,市审计局吴芳副局长、马晓强副处长一行来我办指导外资项目2019年度审计工作,主要调研了亚行贷款武汉城市环境改善项目和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智能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2个外资项目年度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年度审计工作提出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求。市城投公司内控中心主任涂人宏、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一致表态:城建外资办将全力配合年度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市审计局领导的“三高”要求,确保资料齐全,并及时传递信息,理顺各方关系,建立审计工作长效机制。市城投公司内控中心、城建外资办副总会计师赵旭及风险控制部参加调研。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