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领导赴优士通车辆检测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6

连日持续高温,为做好一线职工防暑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和身心健康的合法权益,保证一线职工平安度夏,2020年8月5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主任汪军民、总工程师王建军以及工会负责人曹凌华一行来到优士通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降温消暑物品。汪主任要求公司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关心职工身体,落实好防暑措施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关心和爱护职工,积极落实防暑降温等相关措施,为一线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在听取了车辆检测站负责人对高温安全生产和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介绍后,汪主任对车辆检测工作给予了肯定的同时提出,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抢时间、赶进度、抓效益、促发展,做好疫情后营销工作,要发挥好劳动竞赛活动的载体作用,把公司做大做强,打造成行业的标杆。

外资办工会委员、优士通公司执行董事陈光华、副总邓小飞、王威、冯亚君等同志陪同检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