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古田万人社区报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在职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1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对口支援帮扶社区——硚口区古田街万人社区现场报到,并就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和共建项目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报到。

万人社区党委书记辛正文、副书记万红梅对我办党员干部来到社区报到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我办发挥市直单位党员干部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帮扶万人社区,通过互帮互学,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汪军民表示,开展在职党员到万人社区报道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的实际行动,要继续发扬我办党员职工在“武汉战疫”下沉社区期间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把“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落实到日常工作和下沉社区的各项工作中。我办将严格落实党员下沉社区有关要求,落实共建项目清单,把下沉社区当作青年党员干部成长锻炼的另一平台,配合社区党委做好社区基层治理相关工作。

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副总会计师赵旭、副总工程师孟文胜参加党员下沉社区报到。

按照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市城建外资办全体在职党员完成了对口社区和党员居住地所在社区的报到工作。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