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暨综合目标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13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荣巩、纪委副书记李兆忠带领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成员对我办开展2020年综合目标考评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工作。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主持会议。

荣巩在会前作动员讲话,就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要求等作了说明,传达了市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汪军民代表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述职述廉,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述廉。述职述廉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办领导班子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向对口部门进行了反馈。

办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优士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