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 城投支铁办召开 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7

      2021年27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办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主任汪军民作讲话,总工程师、副主任王建军作年度工作总结,纪委副书记曹凌华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副总会计师赵旭宣读了表彰决定。办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0年度目标工作、安全工作和抗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汪军民主任对全办干部职工在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全体员工2021年寄语希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城建外资办转型的关键年。惟有团结,才能抓住机遇。惟有拼搏,才能实现梦想。新的一年,城建外资办、城投支铁办将在城投集团公司全力打造“六个城投”目标和办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改进作风,释放潜能,再鼓干劲,实现单位持续健康发展。明确了2021年我办的主要目标是:什湖咨询项目成功签约;车检业务实现盈利;支铁项目圆满收关;咨询业务中标实现零突破;经费清收合同尾款催收工作再接再厉;工程结算竣工决算工作克难推进;组织机构转型落地;干部队伍稳定团队能力持续提高。要求全体员工带着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升华的勇气出发,锚定我办改革转型发展事业目标方向继续前进!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