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开展春游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人间四月天,春意正浓时。为陶冶职工情操,加强职工间相互交流,培养团队精神,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美好春光和运动的快乐,4月25日,市城建外资办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黄陂云雾山开展主题为“十里春光,健康同行”春游团建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上午10:30到达黄陂云雾山,开始登山活动。大家徜徉在绿色的大自然中,聊着开心的话题。山谷间,回响起阵阵欢声笑语。

午后的团建活动更是趣味横生。分队组队时的队名和口号设计,充分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短暂的头脑风暴,各自队伍的名称和口号纷纷敲定,响亮如“必胜必胜!战无不胜”,霸气似“极速烈火,谁能胜我”,风趣有“光头光头,胜人一筹”;各类团建小游戏,也无一不在挑战着各小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但在小队成员的通力配合下,各小队全部挑战成功,现场一片欢呼。其中,“世界球”项目更是让我们在游戏中,重温了一次红军长征路线。

整个活动伴着欢乐开始,在欢乐中结束。活动过程中展现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