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开展法开署贷款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案例内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2021年57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开展法开署贷款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案例内训,由总工程师王建军主持,工程咨询部谢志敏部长主讲,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内容一是管理流程从“创立改造项目的政府精细化项目建设管理程序”和“增加能源审计和节能量审核2个程序,确保节能率的精准控制”两个方面;二是管理制度从“量身定做本项目各项管理办法”、“落实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精益求精地优化方案”和“争分夺秒不延期、按时完工关账,当年完工、当年结算及决算、当年国有资产移交”三个方面;三是从项目管理各方面亮点展开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均对法开署贷款项目管理创新亮点有了全面了解,在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中更能结合项目自身特点对项目进行创新性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