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洁家园推助力 文明创建展新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1112午,市城建外资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周末清洁家园活动精神,组织职工志愿者深入文明创建活动对口社区常青街发展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以卫生死角为突破口,对辖区共享自行车乱堆乱放、公共绿地垃圾污物、周围花坛死角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在发展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以为居民服务为荣、环境靓丽为美,充分展现了市城建外资办志愿者的风貌。

市城建外资办以帮助发展社区实现小区整洁、社区文明”的目标,与社区共同经常性开展活动,逐步健全环境卫生整治和管理的长效机制。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中来。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树立单位形象上,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