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2
     11月10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光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及其重大意义和影响;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光荣任务,是一个充分凝聚大党政治共识、展现大党初心使命、彰显大党底气自信的好报告,是一个科学擘画大国系统新战略、绘就大国美好新蓝图、引领大国奋进新征程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