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赴万人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0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12月28日,市城建外资办赴万人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城建外资办纪委副书记曹凌华带队,带上慰问物资,到社区与困难户面对面亲切沟通,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送上了米、油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近期刚刚经历过疫情病痛康复后,准备迎接团圆喜庆的元旦佳节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满满的爱,此次走访慰问共计13户贫困居民得到救助。

自共驻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市城建外资办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将社区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时常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零距离地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我办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