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情系于民 新春佳节送福暖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春节临近,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更好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31月16日,市城建外资办党员干部常青街发展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活动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目前的困难,过上美好的生活。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送去了市城建外资办书法爱好者亲自书写的对联,满是浓浓的新春祝福。
   多少年来,市城建外资办一直坚持发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作风,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真正将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