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2023年2月23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了2023年主要重点工作,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最后,吴伟文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办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吴伟文主任对全办干部职工在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全体员工2023年寄予希望,同时明确了2023年我办的主要工作目标:一是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继续做好新外资项目策划申报工作;二是认真履约,加强协调,尽职尽责,做优项目;三是抓住机遇,积极策划带动衍生产业链;四是推进决算工作,圆满完成项目收尾工作;五是努力收款,维持单位持续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员工将始终牢记外资项目策划申报初心,努力推进单位持续健康发展,继续争做武汉市利用外资项目策划实施领跑者。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