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世行检查团来汉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2023年2月20日至24日,世行基础设施国别业务主任吴贞银女士,项目经理、交通专家赵曦女士带队,组织交通、环境、安保、采购、财务等领域专家一行10人来汉对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了检查。
  会议期间,世行工作组赴安陆对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并听取安陆项目办、道路安全评估团队和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的专题汇报。同时,赴市交管局、市交通局(智能交通中心)和武汉市交通院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考察,并与市交管局就武汉子项新增项目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各子项建设内容和优化提供了宝贵建议。就世行关注的数据共享等内容,市交管局与世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全力配合世行解决当前项目的采购问题。
  世行吴贞银女士对武汉和安陆子项过去一段时间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但仍然要求两个子项加快解决当前项目采购和实施过程中的重要问题,重点落实绩效监测指标执行情况,整体项目在4月30日前取得显著进展,世行方愿与武汉各方共同努力,切实推进项目实施。
  省财政厅对世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协调督促武汉和安陆按要求解决有关问题、加快实施。下一步,我办将按照会议意见组织武汉子项各实施单位和安陆子项目办加快协调当前项目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绩效监测目标的实现,努力将本项目建设成满意项目。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交管局、市交通院、市交通局(智能交通中心)、市城建外资办及安陆市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