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外资办开展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万物复苏,春风三月,在女神节来临之际,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城建外资办工会、女职委根据湖北工会武汉市工会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在3月3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下午2点30分,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学习培训活动。该活动旨在宣传阐释女职工权益保护重点法律法规知识由湖北光年律师事务所曾宪强律师主讲。曾律师从该法延伸,从宪法中阐述的男女平等的法律条款,到国家出台的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母婴保健法等法规,向女职工们普及法律条款,并结合国家出台的民法典和实际案例,给全体女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普法课程。
  接着,又开展了沉浸式创意体验活动。该活动形式是通过制作香薰蜡烛,将创意融于每一步制作中,享受diy的乐趣,体验美好的诞生,旨在提升女职工健康素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融蜡、放烛芯、滴入精油、摆放花材、贴上标签,最后将作品定格,大家在香氛的美好氛围中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附件: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 鄂ICP备130123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