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工作动态
 
建设美丽武汉 共建幸福家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12日上午,我办在青山区罗家港明渠周围组织了一次由党政一把手带头,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学雷锋志愿者共同参加的 “建设美丽武汉,共建幸福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并为自己新手种下的树苗贴上了认养标志。

活动中,干部职工挥镐舞锄,干劲十足,一片光秃秃的土地很快变成了一片整齐的水杉林,就好像明渠威严的护渠卫士,为罗家港明渠增添了一片绿意,使罗家港明渠焕发出一片盎然生机。这次植树活动使大家不仅对保护生态环境有了更深刻地认识,还鼓舞了干劲活跃了氛围,使大家自愿做绿色环保的生力军、实践者和宣传员。

在植树活动中,干部职工体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设美丽武汉,共建幸福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综合管理部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