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治庸计划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治庸问责”专题简报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28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讨论制定“治庸问责”实施方案

 

2011年4月15日上午,市城建外资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方案。会上,通过开展讨论发言,办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责任风暴”、“治庸计划”的丰富内涵。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研究讨论了我办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的活动方案。我办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分思想动员、自查整改、检查追责、建立机制四个阶段逐步推进,主要任务是结合我办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重点解决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职责、提高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坚持廉洁从业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建立完善分工协作、部门绩效考核评价、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奖勤罚懒等5个方面的机制。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还讨论通过了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组织领导机构。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