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庸计划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外资办“治庸问责”专题简报二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28

深入开展思想动员  全面启动“治庸问责”

                                                                                                                                                         -市城建外资办召开“治庸问责”工作会议

 

2011年4月15日下午,市城建外资办组织召开“治庸问责”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了我办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会议由中心组(扩大)学习和活动动员部署两部分组成。

办党委副书记王莉同志传达了阮成发书记在市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办党委书记李福星同志传达了雷德超董事长在市城投集团公司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各部门负责人表示,阮成发书记和雷德超董事长的讲话对自己的触动很大,市委、市政府开展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的决心很大,不是走过场。城建外资办是武汉市和城投公司利用外资的窗口单位,在我办深入开展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十分必要。最后,各部门负责人表态,一定按照办党委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服务利用外资项目建设的能力。

最后,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城建外资办主任余靖玲同志对我办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在对我办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安排后,余主任强调我办此次开展掀起“责任风暴”、实施“治庸计划”活动意义重大,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余主任提出,全体干部职工在活动中要正确处理压力与动力、奖优与罚劣、机遇与能力、制度与落实、质量与效率、协作与分工等六个方面的关系。

会议由市城建外资办党委副书记王莉同志主持,市城建外资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综合管理部供稿)


 
武汉市城市建设利用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转载或镜像